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2018 我的夢想ING工作坊 - 學員心得分享



【素娟理事長】

2/24下午的夢想ing是由教育成長委員會執行,素英總召早早就規劃好所有的企劃,也逐步進行並邀文推廣,過程讓我們很放心,最讓我感佩的是,大象裡也同步更新,而且同隊的夥伴有的採購有的照相,同心協力合作無間,真是大家的好模範。

當然整個課程主要是由我們的延媛老師來帶領,首先帶出大家的曾有的夢想,看見問題,圖像化,再搭配自性格特質,最後具體化自己的夢想,短短的四小時深入淺出,讓學員實際學到也認知到,最最讓我們覺得幸福的是,老師居然還自費請我們吃愛玉湯圓,老師你~~這樣怎麼划算吶!齊聲謝謝老師啦。

【黃駿為會長】

還記得多久沒有跟朋友講出自己的夢想呢?
我一直有一個夢想
心裡那個小聲音一直在呼喚著我
我腦中希望的夢想照片一直在閃著
...夢想究竟要如何開始呢?

2018「我的夢想ing工作坊」,
就是希望幫我們啟動實踐!
就像媛媛老師一開始就提到的,
從熱情找方向,
從優勢找方法,
結合團隊力量,
行銷轉化成果,

在團隊小組分享,有伙伴是夢想當成專業的心靈講師、
有人希望可以環遊世界,
還有人希望是擔任環安教育的推廣家,
不論每個人夢想是甚麼,
...可以發現的事,每一個喊出自己的夢想時,那個神情、那個眼神都是閃閃發亮的!

而我的夢想是甚麼呢?
在每天忙於高壓與繁重的工作之餘,
只是為了一口飯留在崗位上的無奈...
都會想到曾經到過台東的偏鄉部落,跟孩子分享創意!
現在都會無時無刻,想要盡快實現財務自由,有充足的被動收入,將生命去做真正有意義的事情!

於是我寫出,我寫出、我喊出,
我的夢想是成為「專業定存股的投資人!」,實現「財富自由!」也因為如此,在今年買下人生第一張股票,
細心為它灌溉,期待它慢慢長大,真正實現財務自由!

在課程的下半段中,媛媛老師特別提到了,
「夢想與影響力需要團隊與系統
來擴大去延續」,
在小組合作企劃,我們打破不同背景、不同夢想的藩籬,
我們將環安知識、環境教育、被動收入..等不同夢想,
腦力激盪的過程共同發想撰寫一個全新的夢想企劃,
竟然可以解決都市人壓力、偏鄉弱勢、環保議題的重大問題,
才發現原來講出夢想,並且落實行動,這個過程真的可以很讓人感動!

謝謝台灣多元舉辦夢想ing工作坊,
讓我可以為我自己的夢想真的踏出第一步!

【許玲媚理事】

感謝台灣多元推廣協進會和素英總召給我擔任主持人的機會,上次幹部訓練時老師的指導剛好讓我在這次有多一次演練的機會。
課程前~跟媛媛老師詢問課程介紹時就很期待…如何將我的夢想藉由課程的工具來築夢踏實。

課程中~我看到8組討論熱烈地把自己的天賦變成可被執行的夢想再經由團隊企劃來實現發表,最後再投票表決選出會成功的團隊,真的很棒!
課程後~我覺得這次當工作人員有遺珠之憾,我也好想參與學習呀!
期待以後還有機會上到媛媛老師夢想ING的課。

【玉廷理事】

2/24夢想ing上課心得….
年輕時忙於工作家庭..現在回頭過來想想我有好多的夢想,卻不知道要如何來實現…報名多元夢想ING,課程超棒的!讓我收穫滿滿

活動當天,已經分好組別..媛媛老師在課程中提到很多夢想成功的案例…藍球小子林書豪找到了自已優勢與天賦…倒力先生的堅持….60歲才接觸電腦、81歲奶奶開發遊戲App 等等….透過老師的指引,在課程當中與其他學員們互動,再來用九宮格方式繪製屬於自已的夢想藍圖、組員一起開心分享彼此的夢想,再來用一張空白紙張自已先畫出屬於自已的夢想…組員通力合作把我們夢想添加色彩更加豐富…. 媛媛老師也用照片舉列她自已夢想都實現了.我的夢想..想成為…?如何實現??...每位組員&我都把自已夢想….逐一拍照存證…2018年一定要用行動力來實現….在團隊的夢想時…組員推我當小組長….組員討論後..用聖食親子餐廳為名…每位.組員想法一起上台分享..最後得了公認最優的一.組…有時候夢想也需要團隊的合作與自我行銷的方式來完成….
課程結束後,每位學員都帶著微笑得心情,心中都有了屬於自已夢想藍圖
相信在這堂課結束後,大家都會開始一步一腳印的
去完成每個人心中的小小的夢想。
規劃「讓我的夢想成為現在進行式!」。

【珍妮理事】

台灣多元學習推廣協進會胡延媛創會理事長(媛媛老師)開春之際送給所有與會人員最有意義的新春大禮 【我的夢想ING工作坊】
課程中, 老師循序漸進的引導我們找出自己的天賦和興趣為自己築夢,並透過團隊合作的方式,讓每個人的夢想更具體。
下半場的課程最是精彩 ,將所有志同道合有共同夢想的分到同組,透過彼此的討論、分工、大家為共同的夢想完成了創業計畫,很棒的體驗
我們有了夢想,就像射箭有了箭靶,目標更明確了,不至於亂槍打鳥~
今日所學如能好好善用,一定能築夢踏實,為自己大大的增值~
謝謝理事長這份珍貴的禮物~

【趙宜慧學員】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從小到大,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夢想,或許隨著時間的變化,會有所不同。但是,只要有熱情,不怕夢難行!今天上了這個工作坊,更讓我有信心去圓夢。

從小我就愛唱歌,從歌仔戲唱到民歌,再唱到流行歌,輾轉再唱到日本演歌,一直以玩玩兼唱歌養生的心態來拜師學藝,曾經也想過,如果有我自己的唱片(國、台、日綜合版)那該多好,但總覺得離夢想有很大很大段距離,今天透過延媛老師深入淺出的課程活動,讓我們除了認識自己性格特質的優勢,還讓我們列出自己的夢想清單,善用熱情、優勢、團隊,巧妙運用小組團隊活動,來激發整合我們的夢想,帶給我們新的思維,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最後,還不忘讓我們拿著自己的夢想,拍照-存證-上傳群組,讓我們更激勵自己。

我想,人生有無限的可能,只要方向對了,擁有熱情,不怕夢難行!

【總召素英】

感謝台灣多元推廣協進會,讓我有機會擔任夢想ING總召。
一接到任務首先到台灣多元臉書蒐集以前夢想ING大綱,再與老師連繫確認大綱、場地、時間、費用沒問題後就順利完成DM
運用上次幹部訓練時,老師的指導大象,逐步更新資料。

竟然手癢把大象夢想ING記事本刪了,報名連線也不小心刪了,只好硬著頭皮重新建檔,還好能及時補救。
更糗的是手機也在休過年,當天也無法用自己的手機照相,還好有兩位理事協助。事後玲媚理事及媛媛老師也及時幫我製作影片,太感動了。

感謝同組的夥伴玲媚理事協助採購,怡萱理事協助課程照相,媛媛老師也幫我連繫廠商訂製布條,也在素娟理事長的協助之下,讓我無後顧之憂。
當然整個課程主要是內聘媛媛老師,也是讓我減少跟老師的連繫,老師佛心來著,拿講師費請大家吃湯圓,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的任務讓我受益良多 再次感謝台灣多元給我機會學習成長。

1 則留言:

  1. There are several of} deposit methods, four for traditional currencies, and four for crypto. As for withdrawals, solely four are available — Visa, Mastercard, financial institution wire transfer, and Bitcoin. Customer assist is great, out there via live chat, e 코인카지노 mail, and telephone name, and as soon as} once more, the platform offers cell assist, that includes each, dedicated apps and a mobile-friendly website. SJM opened the first phase of the Grand Lisboa Palace Resort Macau on 30 July 2021.

    回覆刪除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