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2018 台灣多元幹部培訓之總召後記

總召 許玲媚


這是我第一次擔任總召,在還沒開始上幹部培訓相關課程之前就要先準備,對我來說真的有困難!還好有延媛創會長和素娟理事長的細心指導和教育訓練團隊的鼎力協助下終於完成這項具挑戰的任務,同時收穫滿滿。
感謝俊憲老師無私又無償的教導,把TMLPA比喻成一顆社群樹。官方網站就是(家底),官方FB和LINE大群族就是(家族),課程中老師讓學員們學習用自己的FB上傳@台灣多元學習推廣協進會,來增加這顆社群樹的行銷曝光率,大家共同分工合作下用心經營讓這棵社群樹更加茁壯。

當任總召者必須清楚TA(人數、背景、動機、管道),在3個月前的一籌就要事先知道流程,2個月前的二籌需發出4波行銷短文,1週前的三籌需做行前確認並主動聯絡老師上課地點和時間。

以上都是利用Evernote的強大筆記軟體來做專案記事執行,課程中老師和2位助理老師讓我們實際操作Evernote有問題馬上協助解決,對我真的幫助很大,終於能順利使用它。

活動結束7天內須完成5件事(大量照片200張以上→精選50張照片集→回顧影片→學員心得分享→總召紀錄文)讓網路行銷團隊上傳至官網,最後還要寫下可改進的地方作為下次辦活動的參考。

感謝延媛老師無私又無償的教導,把財務預算和決算表的細項教明白了,財務預算表要高估,決算表要實際數字,雜支費需排在報表最後面,最後活動要收入大於支出才能有結餘。課堂分享EDM製作和活動立牌要如何呈現比較適合,能找到對的廠商做出好的質感才最重要!

分享延媛老師說的話:「台灣多元學習之門是敞開的,只看你能拿走什麼?在這沒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

最後還要感謝修銘前理事長所贊助的茶點、咖啡和禮物以及協助相關工作,素娟理事長細心的觀前顧後協助所有工作,教育訓練團隊和幹部支援的鼎力幫忙...
當然還有各位幹部們踴躍參加此課程,我們才能將活動辦得順利圓滿。希望大家都能發揮團隊合作精神並善用學習的工具,事先做好規劃統籌活動的SOP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