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2018 台灣多元幹部培訓之心得分享


游家蓁理事心得分享
今年素娟理事長很用心,極力促成理監事幹部研習營,特~別邀請在企業界首屈一指的名師在百忙之中抽空為大家培訓,俊憲理事長(老大),我是慕名而來喔!滿滿整天課程非常充實,也頭昏腦漲,雖然還沒搞的太熟,但也知道「大象」的使用方法,了解整個活動的規劃與人力編排,收穫良多。

下半場由無所不能的延媛創會理事長教理監事財務報表的製作,規格、科目統一明確,相信台灣多元的理監事團隊將更茁壯。感謝延媛創會理事長.俊憲理事長.素娟理事長,修銘理事長,還有二位辛苦的小鮮肉(駿為和俊霖),謝謝!

吳鑫蓮理事心得分享
幹部培訓的課程學習到最多的部份是 Evernote系統使用方式,這是一個共同合作完成事務及分享的平台。團隊一起共事,需要商討分工合作才能快速達成目標而且有好的品質,這不是唱獨角戲的時代,團隊凝聚力很重要。
每次活動的總召擁有號召力及找到執行力強的夥伴也可以事半功倍。辦活動、提前運作、一二三籌會議,可以更增加工作人員的默契。活動結束完成檢討也是很重要的!再次感恩感謝所有的經驗傳承!

陳素英理事心得分享
台灣多元發展協會已邁入第六個年頭了。多年來,協會能不斷的進步,除了其本身是個很好的學習園地、會風佳外,最重要是我們創會理長全心全力投入,歷屆理事長、幹部們的薪火相傳、經驗傳承,使協會的宗旨及理念不斷的延續。這次幹部訓練感謝會內無私的理監事及俊憲老師的傾囊相授,才能用6個小時讓所有幹部學習及未來需處理的會務,在這樣耳濡目染環境中,相信有這大團隊的運作,會務自然會增強!

江文正理事心得分享
這次參加台灣多元學習推廣協進會舉辦的幹部訓練,與以往參加的有很大程 度上不同。在老師帶領下,一步一步實作,尤其又有兩位網路行銷高手即時指導,現學現賣,馬上得到想要的結果,可說是立竿見影。真的是很棒的體驗,證明台灣多元是菁英雲集,學習成長的好所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