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5日 星期三

106 六頂思考帽ー創意鍛造營後記

總召 玉琪



心路歷程

首先我衷心感謝每位幫助、協助我的夥伴們,像是延媛、修銘、俊憲、明耀、駿為、俊霖、嘉惠等老師/理事們,以及當天每位參與的學員們的配合,使我們能夠順利完成當天的課程活動。

今年年初時接任理事,以及籌辦這次的課程總召,當時心中充滿期待,雖然並非很瞭解所做的事,仍然股起勇氣接下。隨著開課時間即將來到,我內心開始緊張,甚至有點後悔接任此職,很擔心自己做不好,但是身為總召的我,當下必須開始有所行動,當時完全一知半解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做,此時幸好有延媛老師、修銘理事長不斷的幫助我、提醒我所做事項,無形中替我分擔了許多壓力;加上課前大家不斷討論、開會、聯繫,最後才得以籌劃完成。

10/21上課當天,明耀講師課程很豐富,也很精彩,早上駿為理事主持的很用心,而下午我在主持上有些細節尚未留意到,這是我必須要改進的地方。由於課前我們有做好充分的準備,因此整天下來還算順暢。

很高興經過這次的承辦,使我學習到不少事物,無形中讓我成長了不少,也深深體會到原來擔任總召要留意到很多事、考量到很多細節,在我還沒有接觸時,這些都是我不曾想過的事。最後感恩大家的配合,讓我們一同順利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