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日 星期四

黃小胖老師

脫口秀演員,脫口秀資歷6年,相關演出資歷超過百場。


曾赴邀香港及北京參加脫口秀演出。


每年推出三檔以上的個人秀,並持續推出各種不同形式的相關表演。


Comedy Club 卡米地喜劇俱樂部脫口秀舞台發跡


成立全台唯一以女性議題為導向的脫口秀團體—好好笑女孩Comedy Girls


以女性笑料為出發點,創新脫口秀格局,融合互動手法,展現新的喜劇文化。




2010年參與卡米地喜劇俱樂部第一屆脫口秀培訓營,之後開啟脫口秀表演生涯。站立幫演出近百場並受邀香港及大陸等多地表演。2013有感笑料多為男性觀點出發,於是成立Comedy Girls,以一鳴驚人之姿站穩喜劇界,而演出中的表演片段更在Youtube達到13萬瀏覽人次。2013年參加大陸選秀節目「超級演說家」,以「再不行動,就老了」的演講於網路瘋傳。在2014年底與偶像劇「徵婚啟事」合作,在Neo Studio完成千人觀賞人次的「徵婚起笑」。2015透過群眾募資將歡笑感染給更多需要幫助的婦女團體。2016至今,密集推出個人秀,打造全新的脫口秀品牌。立志以女性笑料為出發點,創新脫口秀格局,融合互動手法,展現新的喜劇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