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105年優質講師培訓營之總召後記

105年優質講師培訓營之後記

總召大海

夜深人靜萬籟俱寂,涼風徐徐吹拂著,是最放鬆舒適時刻,也是感觸深動時機,更是回憶最佳時光。
不知為何前日台灣多元之講師訓點點滴滴浮現心頭,細數籌劃這段時光的歷程,卻是回味無窮的自我挑戰。
自問初心是什麼?原意是什麼?認同是什麼?就是高掛於DM 講義 立牌一句話:
“”人生就該為自已再挑戰和突破“”。



挑戰自已未做過事……
第一次承辦講師訓活動真讓人頭皮發麻,不安緊張流竄全身,好在有台灣多元團隊的強而有力協助,才能一步一腳紮實完成每個活動細節才能圓滿成功。
場地租借 講師的安排 DM設計 網路宣傳  工作人員籌組 講義印製 場地的布置…………
最欣慰是結束時的大合照,每個人的表情幸福洋溢炯炯有神很有講師fu氣勢。

突破自已躍然成長
兩天講師訓課程受益良多,心法篇 技法篇 功法篇 實戰篇的武功祕籍,經由大師演練傳授,相信已有講師基底,但仍需靠自己不斷演練,才能走出自已一條路。
講師認證我來了你等著,突破自已!成長吧。

有上課學伴互相觀懷激勵行動,有台灣多元伙伴相互扶持幫忙,想至此內心充滿正面能量,不知不覺呼呼大睡進入甜美夢鄉。

最終還感謝大家的協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