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2018 台灣多元新春團拜 – 學員分享




 ()素娟理事長

      0224的新春團拜終於順利圓滿地完成,沂庭總召這次真的辛苦了,從人力器材表的配置到主持的細節,到禮物抽獎方式的安排,從無到有可謂巨細靡遺,這一個月內密集討論規畫,相信她的的確確是累到了,然而我也深信在這過程中所學習到的,絕對會是她未來豐富的資糧,讓我們給予最熱烈的掌聲來謝謝她。
     當然團隊的合作也是最重要的,0224一早夥伴就到場布置,並請來五位關主(玉廷.珍妮.美娟.玲媚及維祺五位老師)來幫忙讓各關能順利進行,整體活動能順利進行,你們絕對是功不可沒,謝謝喔;而夥伴中特別要感謝大海,在規劃的過程中他就全心全意地提供建議,並在昨日擔任最紅的主持人,等到全程結束,他甚至不及用餐就趕著離開,真是讓人感佩又心疼吶。
      而在這期間最最辛苦的當然是我們的延媛老師了,除了要幫忙關注所有委員會的進行外,禮物採購配置的重責就在她身上,就由於她的巧思安排,才能讓我們領到這麼棒的禮物喔,而且最後人人皆有禮物,皆大歡喜,所以給她連續的掌聲是應該的。
      新春團拜能夠順利完成,我們還要感謝我們三位顧問、創會長、俊憲理事長、修銘理事長、四位前任的新北多元理事長以及所有的理監事團隊捐贈禮物。也要感謝吳奇勳、蔡玉娟、葉春元、許修銘理事長等人額外贊助禮物讓一切圓滿。這一切的一切,素娟在這裡代表台灣多元向大家鞠躬了。

()陳河森

     台灣多元在春暖花開的2/24好日子,會員們齊聚一堂來"團拜"一起來新春道賀和"摸彩"讓你好運不間斷,很榮幸擔任活動主持人,與大家同歡新春佳節好時光。
     參與台前幕後企劃對結果呈現感觸非常深,回想會員離開時,都是笑容滿面喜氣洋洋,自已很欣慰不過內心深處激盪不己,真是同心協力感動,在於事前籌備,經過無數次電話聯絡和line說明,鉅細靡遺討論活動流程進行,凝聚活動目標共識。活動當下承辦或協助理事們處理人員報到 禮物擺設 抽獎方式...,認真執著做到盡善盡美,臉上雖顯現緊繃但露出喜氣神態;活動中各關關主使出全力,讓闖關會員儘興表演才能抽獎,創造出不少令人驚奇經典畫面,跳舞表演誇張扭動 新春祝福不間斷 拆開禮物驚呼聲......,而台下無時無刻會員們熱情呼應著台上演出,全場熱鬧非凡,達到活動目的讓會員間相互問候拜年道賀同時擁有高潮迭起氣氛帶來好運連連,最後祝福大家"新春開運喜相逢,恭喜恭喜發大財"

()白金敏

      第一次參加台灣多元的新春團拜,心中在的心情,總是覺得開心不已。一直到了現場,看到古月老師,帶著一堆禮物,而所有的家人們齊心齊力一起為禮物的擺設,進行分工,著實看到了台灣多元的凝聚力^_^不管每一個人,是不是抽到想要的禮物。身為台灣多元的一份子,感到無比歡欣,除了感動還是感動,能夠身歷其中讓我成長學習

()潘嘉惠

      參加多元的活動中令人充滿期待的活動就是新春團拜了,活動中除了摸到各位幹部提供的精心凖備的禮物,還有是主持人帶領大家一起玩遊戲把年少時的魂找到,大家突然間都變成小孩子所有的幸福時光在此停留。
      彼此之間拉近距離不分你我,真的好開心,也謝謝團隊合作將此活動在短時間內完成如此精彩。
      多元還有更多活動 這回沒有參加下回一定要不然你會少了讓自己變得精彩的一段時間。

()陳軒婷

      每年多元的團拜的禮物、活動,還有活動人員安排都是我覺得很棒的。
      妙的是抽到的禮品都是今年會用的到的好吉兆。
      社團活動很多,唯獨鍾愛多元當然有自己的原因。
      人性化、精緻化、跟得上時代的優質學習團隊。

()沂庭總召

      224是一個很期待的日子,也是台灣多元很重要的節日,舉行新春團拜活動,經過多次公關會拓夥件討論佈置細節、分配工作等,目的就是要能呈現出新春的氣氛,會員互相道賀新春,讓整個活動的流程能夠圓滿順利,也由於我們的用心,得到許多掌聲,藉此很感謝來參與的創會長、前理事長、理事長及顧問及各位理監事贊助及活動幫忙的夥伴們(玉廷、金敏、玲媚、維祺、珍妮、美娟、鑫蓮、丁玲…等等),大家辛苦了!
      尤其謝謝主持人:大海功力好,清晰流暢的口條就吸引大家專注的目光,時間流程掌握流暢,就能讓新春團拜劃下完美句點,也謝謝大海一路來的提攜與指點。
     謝謝鳳春老師、玲媚老師、素英老師帶來過年紅包歌,淑雅、瓊華的舞蹈 : 踩踩踩,讓大家來動一動;各組表演的真是精采,可看出對於活動的用心,很熱鬧滾滾,讓氣氛增添溫馨,令人難以忘懷。
      活動進行中,曾經請到修銘理事長示範抽獎,他抽到黃色,他放開心情表演,用臀部寫”旺”字,過程中維祺大哥抽到藍色球,聽音樂隨音樂起舞,很熱鬧;還有很多夥伴抽到獎後手舞足蹈很是開心,讓我們也跟著快樂起來。
      謝謝媛媛創會長、素娟理事長的指導;感謝修銘理事長開車載禮物,讓我知道要如何辦好一場活動,小成功靠自己,大成功靠團體,才能發揮極大,過程中很辛苦,但是收穫良多。
      希望狗年狗來旺,台灣多元學習推廣協進會一切順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推薦書籤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Share
更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